伟才国际教育集团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伟才**教育集团组建于1989年,坐落于香港美丽的维多利亚港湾道30号新鸿基中心主楼502-503.伟才**教育集团是一家以教育投资经营为主体产业,伟才**教育集团横跨环保、能源、贸易等领域的集团公司,事业发展延伸至美国、欧洲、新西兰、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经过多年的努力,伟才**教育集团在世界教育领域做出的贡献,得到教育**机构(ACEI)的认可!

至2008年初伟才**教育集团已遍布我国二十多个省(自*区),属下幼儿园上百家,目前已形成了以伟才总部为**,带动各园创新发展的伟才教育资源网。

伟才**教育集团2002年被广州市科技局授予“高***企业”

2004年被推选为“中国教育满意**信誉品牌”

2006年在香港举办的“粤港澳三地教育联动活动”被港府授予“爱心荣耀奖”

伟才**教育集团2007年荣获“中国民办教育优质品牌”

2008年荣获“中国特许经营诚心企业”“中国百家特许经营推荐品牌”

2009年当选以“最具投资价值的中国幼儿教育品牌十强”

伟才**教育集团秉承“品质教育、**服务”的理念致力于全心、全意、全力打造中国儿童教育金质品牌。

标签: 伟才国际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