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才国际 安全 美观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伟才**是香港伟才**教育集团投资创办的**品牌幼儿园。伟才**坐落在环境优美的中茵·名都小区,建筑面积3360平方米, 从整个园所规划设计到各个班级的装修,都考虑到环保性、安全性、美观性、儿童性。

伟才**在功能布局上设置儿童戏水池、儿童多媒体教室、蒙特梭利室、儿童音乐艺术吧、儿童轮滑训练营、美语小超市、阅览室、美工室等功能室。伟才**每个教学班的装修也都是按照香港伟才统一的VI要求布置,教学区、游戏区、生活区等分布合理,配置**的设施,为孩子们真正**一个寓教于乐的环境。

伟才**是一所办学理念先进的**化幼儿园。伟才**秉承对教育、对孩子、对家长负责的态度,引进先进的办学模式和超前的教育理念。

伟才**推行“层次化立体办园模式”,根据办园区域不同层次的家庭,不同消费能力的家庭,不同教育心态的家庭,开设不同的教育教学活动,体现伟才丰富多元化的办园特色。高薪聘请***、有魄力的**教师到园任教,采用中英文统合式教育,引进外教,让孩子真正和外国人生活在一起,从小培养孩子外语听说能力。

以蒙氏教育为伟才**本特色,结合中国本土化教学,导入0~6岁早、幼教—体化教育。注重发现、培养孩子的艺术特长,将艺术融入孩子们的整个教学活动中,成就孩子的艺术人生。

标签: 伟才国际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