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博睿 知名品牌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阳光博睿是深圳市梦网科技的全资子公司,是从事信息化教育行业的***,阳光博睿致力于构建教育信息化服务体系,阳光博睿凭借以对教育行业的深入理解,结合与各地基础运营商的良好合作关系。

阳光博睿目前在江西、湖南、广东、云南、江苏、四川等省成立办事处19个。阳光博睿拥有**机构“深圳市阳光通教育技术研究中心”, 阳光博睿作为*****电教馆在教育移动信息化领域专业战略合作伙伴。

拥有博士、硕士导师等**教授10余人,**课题实验学校参与老师、**近百人,专注于教育行业的应用系统开发及运营。

阳光博睿成功参与广东、江西、海南、安徽、云南、湖南、四川等省近20个地市的家校互联业务拓展和运营,覆盖近100万家庭用户。经过多年奋斗,阳光博睿已经成为移动数据在教育行业应用领域的知名品牌,综合实力位居全国**。

标签: 阳光博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