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教育集团 以学习者为中心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安博教育,中国教育服务**品牌。安博教育集团是“以学习者为中心”面向个人及机构提供学习和教育服务的**机构,致力于通过**的技术方案、高品位的教育服务和变革性的创新资源,完善个体的终生学习和学习型组织的发展进程,助力于全社会的创新能力和国民素质的提升。

安博教育基于每位学习者的个性特征,着眼于每个人的长远发展,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手段,以学习引擎为驱动,提供值得一路托付和信赖的个性化服务。

安博教育集团始创于美国硅谷,2000年回到中国发展。安博教育集团自创立以来,历经核心技术体系创建及全线自主知识产权软件产品**阶段、互联网技术与教育服务融合互动发展阶段。

安博教育集团**倡导“构建中国自己的开放式网络教育平台”并*早实践研创出***鉴定并符合**标准的网络教育平台,安博是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委员会教育技术分技术委员会的核心创建成员,是**化软件工程**人才培养体系、实训体系、园区型实训基地的倡导者和*早实践者。多年来,安博教育集团始终以创新的理念、务实的行动来推动网络信息时代的中国教育服务业的发展。

新思维、***、新模式,安博不断**中国教育服务新高度,得到了行业、**和用户的广泛认可!“选择安博,成就未来!”,安博为了每个学习者灿烂的未来全情全力、无处不在。

标签: 安博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