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科齐教育培训中心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合肥科齐教育培训中心成立于2005年,致力于3——6岁儿童的学前教育;中小学文化课方面的教育咨询、教育培训;教育图书的编辑、出版。

合肥科齐教育培训中心自成立以来,已经为合肥众多的学生提供了专业的咨询、指导,获得了学生以及家长的高度认可。合肥科齐教育培训中心现在下设包河区(以卫岗为中心)、瑶海区(以隆岗为中心)两个分中心,六个教学点,方便附近学生的学习以及中心业务的开展。

合肥科齐教育培训中心心,拥有**的教学环境和*先进的教学设备,统一配备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完善的**就业服务。

课程专业认证的**教师主讲,合肥科齐教育培训中心拥有丰富的开发和教学经验,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合肥科齐教育培训中心采用多模式的教学方法、**的教育产品和规范化的教学管理让学员成为专业型、实用型人才。

标签: 合肥科齐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