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荣博教育培训中心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合肥荣博教育培训中心,拥有**的教学环境和*先进的教学设备,统一配备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完善的**就业服务。

课程专业认证的**教师主讲,合肥荣博教育培训中心拥有丰富的开发和教学经验,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合肥荣博教育培训中心采用多模式的教学方法、**的教育产品和规范化的教学管理让学员成为专业型、实用型人才。

1、 合肥电脑培训学校—办公自动化

合肥荣博教育培训中心培训内容:汉字录入、计算机初级知识,文字编排软件Word,电子表格Excel。

2、合肥电脑培训学校—平面设计师班

合肥荣博教育培训中心培训内容:系统学习Coreldraw、Photoshop、Illustrator等常用平面软件

3、合肥电脑培训学校—AutoCAD

合肥荣博教育培训中心培训内容:二维绘图、图形界线的设置、二维标注、二维建筑图形的绘制与及修改、二维图形的打印、修剪命令的快捷应用技巧、比线的灵巧应用、延伸的使用技巧、块的定义、块的灵活应用、二维机械图的绘制和识别,三维绘图的绘制、三视图的轻松转换、三视图的识别和应用、面域、实体建模、剖切、三维实体运算.

标签: 合肥荣博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