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制国际教育集团 学习供应商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华制**教育集团是中国规模*大的海外学习供应商,是海外教育培训产业链中关键资源的有效组织者。拥有丰富的**资源、强大的产品开发体系及高品质的全流程交付能力,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大中型企业提供**学习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拓宽**视野、提升组织绩效。

华制**教育集团**总部设在美国纽约,中国总部设在上海,并设有北京、广州、深圳、天津、青岛、成都等分支机构,同时参与投资了美国格林集团、美国西点艾森豪威尔**力中心、日本JMC株式会社、日本制造业研修道场株式会社等合资公司。

华制**教育集团资源优势:秉持“用***智慧推动中国经济腾飞,让中国企业在**更受尊敬”的使命,MICI倾力整合**资源,与美国GE、日本丰田、韩国三星、德**马、哈佛商学院、沃顿商学院、西点军校、斯坦福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企业及著名高校深度合作,运用标杆学习和行动学习相结合的方法,为中国大中型企业提供海外标杆学习整体解决方案。

华制**教育集团经过不懈努力、探索和创新,已在美国、日本、德国、韩国、英国、北欧、新加坡、印度、等国家和地区开设有标杆学习线路,对标学习主题涉及**力、创新变革、金融管理、精益管理、精密制造、品牌塑造、国企治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标行业涵盖工业制造、高新技术、金融、医疗、房地产等领域。

标签: 教育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