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英语学校加盟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佳音英语成立于1981年,创校之初即以专业的英语教学、负责的办学态度及崭新的教育理念为宗旨,并秉持著以儿童为本位的教育理想,细心耕耘;多年来始终如一,**了优良的品牌口碑。

在佳音健全的制度规划下,教学质量统一、服务态度亲切,加上总管理处的殷实作风,在稳定踏实的发展中,目前全国分校已逾500家。


有很多人想要加盟佳音英语学校,下面我将为大家介绍佳音英语学校加盟。

佳音英语学校加盟区域:全国

佳音英语学校加盟适合人群:自由创业 在岗投资 网店形式 其它

佳音英语学校加盟优势:专业的英语教育口碑及品牌形像;成功的经营及管理KnowHow;完善的市场规划经营区域有**;完善的教育训练课程;完整的到校辅导服务;分校学生人数高获利可期;全方位之听、说、读、写、演、唱英语教学教学效果看的见

佳音英语学校加盟条件:有志从事儿童教育事业,并具有相同经营理念;年满20岁,与银行往来信用良好者;目前经营补习班、才艺班、家教班或其他相关事业者;能亲自主持者;班舍70坪以上、四楼以下(一楼店面尤佳)、可申请立案、并具发展潜力者

标签: 佳音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