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田式超右脑训练法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七田式超右脑训练法对父母来说,右脑教育*大挑战是:你到底真心爱孩子吗?爱孩子,而不是给孩子压力。因为右脑教育是一种心灵教育,以一体感、协调、梦、和平为基础,七田式超右脑训练法透过心灵交涉得到对方的感应。“心”的教育就是“认同、爱、夸赞”,妈妈给孩子爱心,孩子感受到妈妈的爱,才有助于右脑潜能的开发。

《超右脑波动速读法》等书在国内出版后,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读者踊跃来信来电倾吐学习心得,“右脑学习法”不仅教给了他们**的学习方法,更改变了他们的学习态度。

七田式超右脑训练法举例:当孩子不乖时,父母只需紧紧拥抱孩子,告诉孩子:我爱你。多多拥抱孩子,肯定、赞美孩子,有助于培养孩子的自信心及良好行为。只是培育“聪明”的孩子并不足够,孩子的“心灵”素质才是*重要的。因为在七田式超右脑训练法领域的**贡献,七田真博士获得了日本**颁发的“社会文化功劳奖”,世界学术文化审议会颁发的“**学术贡献奖”,并被世界知识产权协会授予了“世界和平功劳大骑士”勋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