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东作文加盟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旭东作文加盟好是因为:旭东作文教学模式:1、开放式:开放视野、开放文体、开放内容;2、情景演绎式:设计特定的场景,启发写作思维 ;3、体验式:师生互动,享受写作的全体验;4、延伸式:辅之以历史、地理、人文、时事、自然等方面的知识。

旭东作文加盟好还因为旭东作文的教学思路:1、激发写作兴趣;2、参与情景训练 ;3、启发想象空间 ;4、学会构思敢于下笔;5、享受体验式写作乐趣 ;6、提高综合运用语言能力。

旭东作文加盟

旭东作文加盟好是因为它的荣誉:2010年5月 旭东作文第四届“旭东杯”作文大赛*热开赛!2010年10月 旭东作文第五届“旭东杯”作文大赛温馨启幕!2010年 成为浙江省小作家实验基地。

旭东作文荣耀有加!2010年 参加第五届“作文指导报”杯全国中小学生及教师作文大赛,大获全胜!2011年5月 参加第六届“作文指导报”杯全国中小学生及教师作文大赛!2011年6月 43位旭东作文学子的佳作入选《关注我的作文》一书!2011年10月 承办第七届“作文指导报杯”之“师恩难忘”全国中小学生及教师作文大赛!

标签: 旭东作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