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发给客户短信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平安夜(Silent Night)即圣诞前夕(Christmas Eve,12月24日),在大部分**教国家是圣诞节节日之一。由于中西文化的融合,平安夜已成为世界性的一个节日。平安夜传统上是摆设圣诞树的日子,但随着圣诞节的庆祝活动提早开始进行,例如美国在感恩节后,不少圣诞树早在圣诞节前数星期已被摆设。随着发展,平安夜开始转移为圣诞前夕,特指12月24日全天。


平安夜和圣诞节快到了,2015即将到来,那么平安夜发给客户短信是必不可少的,有很多人想要一些平安夜发给客户短信,下面我将为大家写下一些平安夜发给客户短信。

平安夜发给客户短信:平安夜之幸福秘笈:开心方可工作顺,好心方可有好报,健康方可得幸福,家和方可万事兴,平安方可全家乐。温馨提醒您今晚平安夜,幸福秘笈传一传,平安夜里保平安。

平安夜发给客户短信:平安夜正走来,平安已默念;圣诞节尚未来,祝福已起草;短信准备了一条又一条,只是为了把心意表。在美丽的烛光里,闪耀出我的问候,圣诞节快乐!

平安夜发给客户短信:平安夜这天,圣诞老人巧遇财神爷,他们决定给看短信的人送出双份补贴。你除了能享受到圣诞的快乐温馨,还会在新年拥抱滚滚财源!

平安夜发给客户短信:平安夜月黑风高,圣诞老人迷路了。为了收到圣诞礼物,快去准备升级版圣诞袜吧,装上GPS定位仪,配个红外线瞄准器,圣诞老人马上进入你的射程!

平安夜发给客户短信:平安祝愿记心间,平安夜里盼平安,平安时刻愿相伴,一生愿你永平安,平安夜说平安,夜夜平安到永远,平安信息转一转,平安一年又一年。愿你平安!

平安夜发给客户短信:平淡是真,平静是情,平坦是路,平缓是心,平安是福。平安夜来了,用平平常常的文字送去我真真切切的祝福。愿你收入平稳上升,事业平步青云!

平安夜发给客户短信:平平安安平安夜,快快乐乐圣诞节,甜甜蜜蜜陪情人,开开心心会朋友,幸幸福福度佳节。愿你的长筒袜塞满温馨的祝福和美好的礼物!节日愉快!

平安夜发给客户短信:平平常常平安夜,安安心心许心愿;夜夜平安今夜安,平平安安过一年;安安稳稳度一生。今晚是平安夜,在此真心的祝福您和您的家人平安、幸福、快乐每**。

标签: 平安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