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启航点读笔价格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新启航点读笔价格是多少呢,我们要先了解一下新启航点读笔*近取得重大创新成果,研发出了点读笔配套产品多功能语音卡。据悉,只需要购买一套新启航点读笔,即可拥有包括此多功能语音卡在内的超值优惠大礼包。据悉,此多功能语音卡,是广州小太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投入五百多万元重金打造的高新科技产品

拥有“英汉词典”和“课本同步”等功能的多功能语音卡,可以让笨重的英文词典“开口说话”,又能轻松地全程点读全国各个版本的幼儿到初中教材,数目超过2500本,堪称是创新科技典范!购买点读笔,不能简单看儿童点读笔排行榜,或者单从讲故事这一领域来看,这不能确**读笔哪个牌子好?看看新启航点读笔的特色和长处也是可圈可点。新启航点读笔价格是200元左右,非常实惠。

它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二元运营模式,是站在消费者的视角,是从产品的实用性和可靠性出发的。新启航点读笔具备即点即读、真人发音、复读跟读、同步翻译、录音对比、同步教材升级等功效,可谓是一款**点读的讲故事的上乘之作!这么好的新启航点读笔价格却十分亲民。

标签: 新启航点读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