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田真全脑教育介绍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日本有500多所学校采用七田真全脑教育。七田真全脑教育教室能将幼儿不可思议的能力巧妙引导出来。但七田真全脑教育幼儿教育并不是以英才教育或天才教育为目标,七田真全脑教育是为了培养孩子拥有一颗体贴他人、充满爱欲与积极性的心,七田真全脑教育以全人格教育及左脑与右脑平衡的教育为目标。七田真全脑教育特征在于才能递减法则理论。

在孩子0~6岁之间,每天花三十分钟的时间,藉由游戏的互动培养孩子**的资质,这就是七田式幼儿教育理论。七田真全脑教育理论还远播美国、东南亚以及韩国等地,在**上产生了广泛影响。至今为止出版的书籍有150部以上。

七田真全脑教育内容涉及幼儿教育到英语教育、自我开发、商务等各个方面。主要著作有《神奇的“右脑”革命》、《七田式超右脑开发训练》、《右脑能量新工作革命》(商务出版社)、《神奇的右脑》、《七田式超右脑印象》、《衰退的技术》、《波动经营力》(商务出版社)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