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皇家少儿英语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sk**少儿英语采取的教学教法——已覆盖英国本土及英语**语言国家和地区的众多幼儿园和小学,sk**少儿英语所采取的教学教法的核心是研究、实施评定基于儿童成长和个性化需求的教学活动,sk**少儿英语到目前全世界范围约有3000万儿童接受SK采取的教学教法的教育。SK正式引入英国**教学教法标准(EYFS)幼儿段。sk**少儿英语成立学前**级教研团队作本土化教研。

sk**少儿英语聘请中国*席学前英语教育**崔小玲教授担任SK中国区教研总顾问。中国*家教学中心成立。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语言学教授来SK中国校区进行学术评估。SK教研中心(中国区)与广东省高等教育协会(学前)小学分会联合,sk**少儿英语成立了广东学前英语教研基地。同年,SK在中国的第二家直营校区成立。sk**少儿英语协助广东省高等教育协会(学前)小学分会、英国在中国教务指导处联合举办“中国**届幼儿英语老师技能大赛”,冠军获得赴英国参观幼儿园和SK研发中心(英国)。

sk**少儿英语获得了腾讯教育频道颁布的“中国十大最具竞争力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同年,sk**少儿英语与华南上市地产集团属下教育集团开展幼儿英语教育教研合作课程,随后多家华南高端教育集团选择sk**少儿英语作为幼儿英语课程教研唯一合作伙伴。西北、华南授权英语教学中心成立。

标签: 皇家少儿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