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乐多少儿英语精心打造学习方案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派乐多少儿英语倡导实景反应式教学理念。 “派乐多少儿英语”是****倡导实景反应式教学理念的少儿英语**品牌,依托新航道教育集团**化、先进化的教育理念以及研发实力,以及跻身于国内**少儿英语**品牌的**。

派乐多少儿英语改变传统的思想,突破传统的模式,融合中西文化,双方面教学,让孩子对中外文化有双重了解,身临其境的快乐学英语!派乐多少儿英语如下:一、音乐剧表演班(4-8人精品小班)二、剑桥**少儿班(4-8人精品小班)三、新概念班(4-8人精品小班)四、全外教班(4-8人精品小班)

派乐多少儿英语是由**英语教育专家、新航道**教育集团创始人胡敏教授亲率100多位中、美、英语言学家、学前教育专家、儿童心理专家,历时5载,耗资5000万,派乐多少儿英语精心为中国3-12岁少年儿童量身定做的一整套英语学习立体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家“实景反应式”少儿英语教育品牌的核心组成部分,派乐多少儿英语教材融汇了派乐多快乐英语独创的八大基础教学法,即体验式全语境教学法、律动歌曲童谣教学法、多元情境教学法、TPR-S故事教学法、韵律语音教学法、3M单词情境教学法、发现式语法教学法和体验式实景口语教学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