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课堂教育 贴近需求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教育要立足实际、贴近需求。新课堂教育拥有专业的培训设备、教师资源,面向对象既有学生,又有教师。为教师专业拓展,促进孩子心理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是广大学生、教师的良师益友。

新课堂教育,是课堂内外(集团)旗下一家“专注教育、专项服务、专业支持”的教育机构。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北京大学中文系和北京大学语文教育研究所的**与支持下,新课堂教育积极发挥“管理协调、组织培训、研究咨询、信息交流”职能,全面整合**教育文化资源,汇聚****与一线名师力量,与***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及英国总***文化教育处、加拿大多伦教育局、美国联合教育机构、新加坡**教育学院等国内外教育高地密切合作,实现**教育资源共享,促进区域教育的均衡发展。

新课堂教育秉持“点燃教育**,分享教育智慧,感知教育幸福”的理念,致力于中小学教师与教育管理干部培训、教育科研项目开发、青少年主题活动与特色培训、**教育文化交流等方面的事业拓展。新课堂教育拥有一支***管理服务团队,业务精良、结构合理、**创新;根据客户教育发展规划,挖掘教育研修需求,组建专业研发团队,精心研制项目方案,统一协调**资源和实践研训基地,提供教育咨询服务。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学业发展,教师专业发展,学校与区域教育发展升格提供多层面全方位的服务支持。

标签: 新课堂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