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健康学习桌 打造健康学习环境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让孩子不能输在起跑线上,爱学习健康学习桌无疑定义了一种健康的学习方式。以自由、健康、舒适为主张,以人性化为设计理念,为孩子营造一个健康的空间,提高孩子学习的质量。

爱学习健康学习桌是由爱学习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出产,以精致全面的服务和健康新型的产品赢得客户的信赖。其桌面高度可以在58cm~78cm的范围内调节,适合120cm~190cm的人使用。学龄儿童每天做功课、用电脑、阅读,几乎都离不开书桌,但现在,不少孩子的书桌还是传统书桌,高度不能调节,孩子坐到很高的凳子上才能够到桌子,造成两脚凌空,不但坐得不舒服,还容易引起近视、身体疲劳和注意力分散。不合适的书桌,对孩子健康的影响是‘温水煮青蛙’式的,在不知不觉中导致孩子近视、脊柱侧弯、驼背、颈椎病等。

爱学习健康学习桌日益受到广大家长和孩子的喜爱。杨女儿子今年刚上小学一年级,她给儿子买了一张“爱学习”学习桌,桌子的高度和桌面角度都可以无级调节,儿子非常喜欢,杨女士也放心了。她说,之前给儿子买了一张学习桌,但儿子在调节桌面角度的时候,老是被夹到手,很讨厌那张桌子,*后都不肯在上面写作业了。买上了“爱学习”学习桌以后,只需摇动一个摇把,儿子自己就能调节桌子的高度或是桌面角度,整个过程只要10秒钟,非常方便、轻松。

**介绍,健康正确的坐姿应该是:双脚平踩在地面上,小腿与地面垂直,大腿与地面水平。要想坐得对,不断长个的孩子,需要“会长个”的桌子。“爱学习”学习桌正好符合孩子的需要,其*有的“自由升降”系统,让大人小孩都可以轻松转动摇把,调整桌子高度。

爱学习健康学习桌使用欧标E1级以上的环保实木颗粒板,板面硬度好;桌面采用圆角设计,防止划伤;同时配有笔槽、挂钩等多项人性化设计,帮助孩子养成整理、清洁的良好习惯。

标签: 爱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