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课堂学习辅导 课外培训专家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出国辅导的培训服务机构,新课堂学习辅导秉持分享的教育理念,将个性化的教育方式惠及更多学生和客户,成就*有效的学习效果,让客户无惧出国、放心出国。

新课堂是一家专业提供北美留学考试培训和咨询服务的教育机构,包含出国考试培训、网络课堂、留学培训等服务。在中学生出国考试培训领域,我们拥有全国**的教研、师资力量,以一对一及小班个性化教育模式为学生量身定做个性化教育解决方案。

新课堂教育依靠其强大的教研力量和专业教师团队,为中学生提供完备的学习计划指导、出国考试培训和留学指导。新课堂学习辅导内容包括:出国考试培训(托福、SAT、SAT II、SSAT、ACT、TOEFL Junior、AP、A-Level课程等)、留学指导、中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等。同时,新课堂学习辅导秉承“以结果为导向”的办学理念,以一对一、小班个性化教育模式主,为学生量身定做个性化教育解决方案,*大限度地**学生的学习效果。

新课堂战略目标是成为专注于北美留学的全国**品牌,成为中学生课堂之外的专业教育服务机构。新课堂学校秉承“以效果为导向”的办学理念,并将其更多地体现在学校机制与内部管理体制中。正如新课堂的校训:“Create to share”(**,为分享),期待有梦想有**的年轻人一同参与到激动人心的创业中来,并分享创业的成果。

标签: 新课堂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