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聊城大学专科分数线是多少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比较有品质的高校,聊城大学专科分数线也是比较高的,一般预测在450分以上,考生可以随时关注高考动态来具体跟踪。一般情况下是在**志愿不满的情况下,接收非**志愿考生。

聊城大学专科分数线暂未公布,为**聊城大学2015年普通本科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提高生源质量,维护学校和考生合法权益,根据国家法规和***有关规定,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本章程。本着公正、公平、公开、择优原则,根据生源情况,按照各省(自*区、直辖市)招生主管部门要求确定投档比例,依据考生志愿、投档成绩、体检结论等,决定是否录取和分配专业。在**志愿不满的情况下,接收非**志愿考生。

聊城大学专科分数线预估聊城大学是山东省属综合性大学,坐落在有着“江北水城”美称的***历史文化名城——山东省聊城市。学校始建于1974年,原名山东师范学院聊城分院,1981年经***批准改为聊城师范学院,2002年经***批准更名为聊城大学。

聊城大学专科分数线预测在450分左右,学校占地近3000亩,校舍面积75万余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2.9亿元,馆藏纸质图书236万册,电子图书资料28808GB。建有现代化的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网络中心、体育场馆、校史馆、博物馆等设施。校园环境优雅,湖光山色,四季常青,是读书*学的理想园地,享有“学在聊大”的美誉。

标签: 聊城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