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实验学校校服多少钱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前段时间就辽宁省实验学校校服的问题在网上热议,校方是出于有些家长认为校服质量问题而制定不同的材质服装来考虑,家长可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但是样式*终都是一样的,为此特别为大家介绍。

辽宁省实验学校校服*便宜的45元,*贵的420元。同样款式的校服因为使用的面料不同而被分成了不同价位。学校将不同档次的校服列在“致家长的一封信”中供家长选择。有家长质疑,这样会让孩子萌生攀比心。

辽宁省实验学校校服在信中细列举了校服的多种款式和价位,分为“春秋装A款”、“夏装A款”、“春秋装B款”、“夏装B款”、“夏装C款”等多种选择。采用卡帕、耐克、阿迪等知名品牌使用的‘泰国生产日本科技吸湿针织面料’和相同工艺定做,每套230元。

辽宁省实验学校校服的*头情况,校方出于对校服质量考虑,所以发出这个倡议,家长自愿购买。辽宁省实验学校创建于,前身为辽宁省实验小学,1999年更名为辽宁省实验学校。现隶属于沈阳师范大学,实施九年制义务教育,设有小学部、初中部、**部,共有46个教学班学生,158名教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