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天津直博会 50架直升机将带来飞行表演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第三届天津直博会将于9月9日至13日在滨海新区空港经济区举行。截至目前,已有300余家厂商和服务商报名参展。另外据悉,第三届天津直博会将会有近50架直升机参加本届直博会的静态展示和飞行表演。届时,将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空中盛宴”。

“通过前两届直博会的成功举办,天津直博会在**上的影响力和聚集力显著提升,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愈加青睐天津直博会。今年多家**名企总部纷至沓来,无论是参展主体还是参展面积都有较大的提升和增加。”负责本届直博会招展工作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比如,贝尔直升机在前两届直博会都是通过其中国代理商参展,第三届天津直博会*次由美国总部亲自组团参展,面积比第二届扩大了3倍;俄直也是*次由俄罗斯总部*立参展,且其中国代理商同样重磅亮相。其次,多家知名企业新装亮相。空客直升机是从欧直改名之后,*次新装亮相天津直博会,面积比第二届增长3倍,特装面积超过400平方米。

天津直博会是由***批准举办,我国**的*****直升机专业展会,也是目前世界上**具有飞行表演的直升机展会。作为直博会的一个“重头戏”,参展参演机型受到各界人士的普遍关注。从组委会获悉,第三届天津直博会参展参演的直升机真机数量将再创新高,目前已经确定将有近50架直升机参加静态展示和飞行表演,其中,多架直升机是*次参展,届时,观众可近距离欣赏到国内外新型号直升机的“芳容”,并可亲眼领略国内**飞行员现场演绎直升机各项极限性能。

第三届天津直博会不仅加大了无人机企业参展数量,还增设了无人机展区。该展区展示无人机整机、控制和导航设备、无人机载荷设备、能源和动力设备、通信和数据链设备等。本届天津直博会上,还将举办“中航工业杯-**无人机飞行器创新大赛奖”、“无人机**航模大师秀”飞行表演等活动。届时,将展示中航工业无人机设计大赛的部分项目和成果,观众也可近距离观赏国内外无人机发展的最新成就,并有望欣赏到中航天津直升机公司在本届直博会上*次展示自主研发的无人机产品。目前,深圳大疆等一批国内外知名无人机企业均已报名参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