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展会达到预期的经济效益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任何一个企业在参加展会时,都会考虑到参展能带来的直接效益,或者是如何充分利用展会达到宣传的目的,归根到底还是经济效益。那么如何让展会达到预期的经济效益?看看下面的分析。

*先,缺乏科学有效的营销工作规划。如何让展会达到预期的经济效益?面对名目繁多的展会,没能选对其中适时、适度与企业营销计划相匹配的展会,盲目参展。

其次,缺乏战略性的规划,仅仅将展会营销的工作作为一种事务性工作对待,为了参展而参展。参展的*终目的是什么?展会上要向谁传播哪些信息?如何吸引目标观众?如何使传播胜出对手?这些问题均未曾深入去考虑。

第三,在组织策划展会的过程中,企业内部决策管理层与执行层之间、企业与外协单位之间缺乏良好的沟通,造成各自对展会策划组织方式、目的存在理解上的偏差。如何让展会达到预期的经济效益?企业欲**的产品、品牌文化与展台搭建的风格、活动组织的方式脱节。

*后,在制定预算的同时高估了展会效果的回报,造成展会投入与产出比例的不协调。近来,国内展会出现了一种倾向——展台搭建、活动组织一味求大、求**,而忽略展会活动本身的表现效果。

展会营销必须经过周密且对路的计划,利用出奇制胜的**模式,才能使展会营销真正发挥作用,这是一个比较复杂的工程,除了要科学的分工还要严谨的执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