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英语考试成绩有效期多久

2015-10-08来源 : 互联网

许多人都在问职称英语考试成绩有效期多久,今天小编就要根据这个问题给出答案。按照相关规定,职称英语考试成绩有效期为长期有效。

全国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是全国性统一考试,在绝大多数省份成绩只要通过了国家合格线就**有效,而国家合格线这些年都是60分;若仅通过了各省自己规定的合格线,成绩有效期从1年到**有效都有,具体看各省的规定。通过全国考试的成绩全国有效,没有地域限制。 省职称英语考试是由各省自己组织的补充考试,成绩有效期相对较短,具体各省不一样,同时该成绩仅在本省有效。

国家人事部职称外语考试的有关政策:一是将根据当年命题水平和考试情况确定各语种、级别、类别的全国通用标准,对参加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的人员发放考试成绩通知书,**核发考试合格证书;二是各省可根据本地区专业技术人员的实际情况和行业发展需要,结合全国通用标准,确定不同系列、职务层级对外语成绩的要求;三是考试成绩使用有效期由各省自行确定。

全国职称英语统一考试的成绩使用相关规定各省都不一样,有些方面还牵涉到职称评审规定,比较复杂。

看了上文的介绍,相信你对职称英语考试成绩有效期已经知晓,如果你对各地方职称英语考试成绩使用的相关规定不太清楚,请继续关注3158教育网,小编会一一呈现!

标签: 职称英语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