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专业学校排名

2016-01-10来源 : 互联网

体育学是分析体育教育工作规律,运动训练、科研及管理规律,探讨如何通过群众体育活动帮助人们获得健康体魄及充足的精力,这些都是体育学的研究范畴,下面小编就来说说体育专业学校排名**名。

体育专业学校**排名

1、北京体育学院:六**

北京体育大学是新中国成立后***确定的*批****院校、国家“211工程”**建设院校和进入“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的高等体育院校。2007年,学校体育学一级学科被评为*****学科,并在***组织的三次全国学科评估中均****。在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排行榜中,连续多年被评为六**大学。

2、上海体育学院:五**

上海体育学院是新中国成立后创建*早的体育高等学府,建于1952年11月,原名华东体育学院,由原南京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和南京金陵女子大学等院校的体育系科合并而成。学院原**国家体育总局,2001年6月***决定上海体育学院划转地方,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共管。

3、华东师范大学:4**

简称华师,坐落于上海,是*****、***与上海市共建的*批****大学,是列入国家“985工程”、“211工程”、“2011计划”、“111计划”、“千人计划”**建设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是“长三角高校合作联盟”、“金砖国家大学联盟”和“亚太高校书院联盟”的重要成员。

4、苏州大学:4**

创办于1990年,简称苏大,坐落于苏州市,是江苏省属**综合性大学,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2011计划”*批牵头高校,入选*批”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高校之一、“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同时也是国家***“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 “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

5、华南师范大学:4**

始建于1933年,简称“华师”,坐落于广州市,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的国家“211工程”**建设大学和广东省省属**大学。学校是全国100所*批联入CERNET和INTERNET网的高等院校之一。校园网已实现与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的万兆互联。

6、福建师范大学:4**

创办于1907年,简称“福师大”,坐落于福州市,中国建校*早的师范大学之一、福建省**建设三所高水平大学之一,入选中国“2011计划”、“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卓越教师培养计划”,设有研究生院。

7、武汉体育学院:4**

简称“武汉体院”,位于湖北武汉,原名中南体育学院,是新中国*批独立设置的全日制普通高等体育院校之一。1953年组建于江西省南昌市,1955年迁至湖北省武汉市,1956年更名为武汉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原为国家体育总局**体育院校,2001年学校管理体制改革,成为国家体育总局与湖北省共建院校。

8、天津体育学院:4**

天津体育学院是一所以教育学为主,管理学、文学、艺术学、理学协调发展的、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管的本科院校,学校成立于1958年8月。学校1979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1986年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2003年学校被***正式批准为“开展联合培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单位”,2013年7月,学校成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9、沈阳体育学院:4**

沈阳体育学院是新中国建立*早的体育院校之一,原名东北体育学院,成立于1954年,原隶属国家体委(国家体育总局),2001年实行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地方管理为主,体育部门与***门共管,以体育部门为主的管理体制。是辽宁省唯一一所中央与地方共建、以体为主、多学科多专业协调发展的高等体育院校。

10、成都体育学院:4**

创办于1942年,简称“成体”,位于蓉城成都,是西南地区唯一的高等体育学府,截至2013年,学院具有体育学一级学科博士授予权和体育学、临床医学、中西医结合、新闻学等四个一级学科硕士授予权,有1个博士学位授予点,11个硕士学位授予点。

标签: 体育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