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京籍毕业生落户政策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人人都想拥有北京户口,以拥有北京户口为荣,而非京籍毕业生落户政策也是备受中国普通老百姓关注的问题。非京籍毕业生落户政策还有年龄控制,本科生不得超过24,研究生不得超过27,博士生不得超过35岁等条件限制。

非京籍毕业生落户政策,应届生毕业通过“进京指标”解决户口的比例*大。然而从2009年开始,北京市逐步加大“进京指标”限制,非京籍毕业生落户政策:截至2013年,北京市应届生“进京指标”名额已不足1万人,这意味着应届生越来越难以找到解决北京户口的工作。

非京籍毕业生落户政策:北京市原则上要求毕业当年本科生不超过24岁、硕士生不超过27岁、博士生不超过35岁,非京籍毕业生落户政策:在校学习期间无在职工作经历(不含校外实习实践经历),所学专业与接收单位的主营业务和工作岗位要求一致。

人才引进是非应届人员解决户口*常用的途径。非京籍毕业生落户政策:很多人觉得人才引进很神秘很高不可攀,其实“人才引进”条件相当宽松,非京籍毕业生落户政策:对企业来说,可以申报人才引进的的条件只有一个:高新产业企业!而且没有名额限制。

标签: 毕业生落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