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私立实验学校怎么样 教学力量完善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在国内人人都在重教育,很多的人看重了其中的商机,促使如今越来越多的私立学校快速兴起,受到家长的大力追捧。沈阳私立实验学校怎么样?是当地知名的私立学校。沈阳私立实验学校怎么样?一流的办学宗旨,完善的教学力量。

迎着新世纪的曙光,沐浴着课程改革的春风。沈阳私立实验学校怎么样?沈阳私立实验学校如同一颗散发着诱人芬芳的蓓蕾,在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昌路38号徐徐绽放。沈阳私立实验学校怎么样?学校的办学指导思想是:依据“十六大”关于优先发展教育的方针,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办学的优势,把学校办成国内一流的名校,使学校成为培养思想上进、学业优秀、体魄健康精英型人才的摇篮。

沈阳私立实验学校怎么样?实施精英教育模式,即在完成国家教育大纲规定的教育任务的基础上,努力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培养学生良好的人际沟通和组织领导能力,培养学生养成从事文体活动的良好习惯,培养学生具有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为国内外各级各类高等院校输送合格人才。沈阳私立实验学校怎么样?立足于当前,创建现代特色学校。

沈阳私立实验学校怎么样?本校师资队伍强大,学课建设合理,学校文化浓厚,学校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办学实践,打造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的理念。沈阳私立实验学校怎么样?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光临指导,同沈阳私立实验学校一起为培养社会主义新人才而努力。

标签: 私立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