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万能答题模板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高考是莘莘学子数十年来知识积累的结果,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而对于高考地理来说,很多掌握了其中解题方法的同学会说其非常简单。那么,地理万能答题模板有那些呢?是人们关注度的。地理万能答题模板如下介绍的。

描述河流的水文特征:流量:大小、季节变化、有无断流(取决于降水特征、雨水补给、河流面积大小)。地理万能答题模板如,含沙量:取决于流域的植被状况。地理万能答题模板如,结冰期:有无、长短,水位:高低、变化特征(取决于河流补给类型、水利工程、湖泊调蓄作用)。

地理万能答题模板如,描述河流的水系特征:长度、流向、流域面积大小、落差大小(水能)、河道曲直情况、支流多少。地理万能答题模板如,影响太阳辐射的因素:纬度(决定正午太阳高度、昼长)、海拔高度(海拔高,空气稀薄,太阳辐射强)、天气状况(晴天多,太阳辐射丰富)。

地理万能答题模板如,影响雪线高低的因素:降水(当地气候特征情况;迎风坡降水多,雪线低)。气温(阳坡雪线高于阴坡;不同纬度的温度变化、0℃等温线的海拔的高低)。地理万能答题模板如,影响山地垂直带谱的因素:纬度:.山地所处的纬度越高,带谱越简单。海拔:山地的海拔越高,带谱可能越复杂。

标签: 高考地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