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考地理答题思路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高考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每个学生对于高考都非常重视,学好每一门学科,掌握每一门学科的答题思路与技巧是至关重要的环节。2016年高考地理答题思路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是主观题。2016年高考地理答题思路参考下面介绍。

2016年高考地理答题思路:提升---明确常见行为之答题要领地理考题常见的答题模式,指明了答题方向。为了提高答案的质量,我们还要研究提问中的谓语动词。2016年高考地理答题思路:新课标的可操作性很强的主要原因在于其指令性的明确,用语文的话说就是"谓语明确"。在我们教学生审题时候要特别注意的也是这个"谓语"部分,明确答题之要领。

2016年高考地理答题思路:实践…主观性试题答案之要求“简明扼要、条理分明、切中要点”是文综规范答题的宗旨。2016年高考地理答题思路:注意从图中和材料中提取全面、准确、有效的信息,并能够适当地迁移知识,规范用语,回归教材。

有多少问,分多少(段)答题,分段分点答题,每个要点尽量序号化。2016年高考地理答题思路:有条理,分点答题,形成“知识链”,做问答题首先要了解答题的步骤,问什么就回答什么,问几个问题就分几节写。2016年高考地理答题思路:可根学题目的给分来组织答案,一般一个要点是2分或3分.这样如果是8分的题至少就得答出四个要点。要点不自相矛盾、不重复。

标签: 高考地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