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地理答题模板汇总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2016的高考也进入的紧张的复习阶段,而对于地理的答题在网络上流传了很多模板与方式方法供学生学习与参考。高三地理答题模板汇总是需要学生人手一份的资料。高三地理答题模板汇总如下做了介绍。

高三地理答题模板汇总:农业小专题:茶叶生长的有利条件:① 气候湿润多雨; ② 排水良好的坡地。青藏高原生产青稞的自然条件:地势高,气温低,温差大,降水少,光照充足。高三地理答题模板汇总:尼罗河三角洲(南疆)盛产长绒棉的原因:夏季光照充足,降水稀少,土壤肥沃,灌溉条件便利。

澳大利亚畜牧业发展的有利条件:①有大面积干旱半干旱区域,草原优良;② 自流井多,可供牲畜饮水;③无大型野生肉食动物。高三地理答题模板汇总:如西欧(美国东北部)发展乳畜业的有利条件:纬度高,气温低,云量大,雨天多,光照弱,土壤贫瘠,不适宜发展种植业,适宜多汁牧草的生长.(自然条件)。高三地理答题模板汇总:如 人口、城市密集,市场需求量大,交通便利,经济发达.(社会经济条件)

高三地理答题模板汇总:如季风气候对农业发展的影响:利:雨热同期,利于农作物生长. 弊:旱涝灾害频繁。高三地理答题模板汇总:如变式:温带季风气候(黄淮海平原)发展棉花种植的有利条件:①夏季高温多雨,雨热同期,利于棉花生长;② 秋季雨水少,天气晴朗,利于棉花的后期生长和收摘。

标签: 高考地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