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轮高考改革有什么变化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高考改革对很多孩子的未来有一定的影响,以成绩为主的考评政策,开始趋向于综合素质的发展,新轮高考改革有什么变化?不只是通过成绩测评,还要参考综合素质,具体来说,新轮高考改革有什么变化?下面介绍新轮高考改革有什么变化?

***在今年9月推出了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改革方案中提出,新轮高考改革有什么变化?探索基于统一高考(课程)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参考综合素质评价的多元录取机制。

新轮高考改革有什么变化?听起来很绕的这段话,简单说就是:以后高考将**是升学的**决定因素了,改为“两依据、一参考”作为升学的标准。新轮高考改革有什么变化?“两依据”是指语、数、外三科的高考成绩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一参考”则是考生在高中的综合素质评价情况。

新**的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制度中明确,新轮高考改革有什么变化?今后学业考试语文、数学、外语、思想**、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等科目考试,由**教育行政部门统一组织。新轮高考改革有什么变化?艺术(或音乐、美术)、体育与健康、通用技术、信息技术考试,可由**教育行政部门制定统一要求,确定具体组织方式。

标签: 高考改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