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专业课程有哪些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有关教育专业的介绍有很多,现在主要介绍小学教育专业课程有哪些?尤其是很多朋友对小学教育专业课程的了解较少,需要这方面的系统知识体系的积累,才能更好地投入到教育事业中,为孩子的教育带来新生活力,下面介绍小学教育专业课程有哪些?

小学儿童教育心理学,小学教育专业课程之一,本课程4学分,课内学时72,其中录音课18学时,开设一学期。人文社会科学基础,本课程4学分,课内学时72,开设一学期。小学教育专业课程有人文社会科学基础,是"开放教育试点"教育学科教育学类小学教育专业的必修课。

小学教育专业课程有自然科学基础,本课程4学分,课内学时72,开设一学期。通过本课程的教学,使学生掌握与小学教材、教学以及课外活动有关的自然科学知识,扩大知识面,能兼教小学自然常识课程。小学教育专业课程有现代教育思想,本课程3学分,课内学时54,开设一学期。

教育研究方法,本课程5学分,课内90学时,其中录音课20学时,开设一学期。小学教育专业课程是为了培养学生的教育科研意识,了解教育科研的一般原理,小学教育专业课程主要是为了基本掌握教育科研方法的一般步骤和主要科研方法、基础知识及应用技能,初步具备进行教育科研的能力。

标签: 小学教育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