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二本大学好的专业 工商管理类

2016-02-13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又面临一年一度的高考,而在填报志愿时很多家长都会关心文科二本大学好的专业。其实,选择二本学校关键在于选择学校的专业性。文科二本大学好的专业,以就业形势来看,二本**的专业大致有,工商管理类,外国语言类等。

学前教育。授予教育学学士,主干课程:教育学、心理学、声乐、美术、幼儿玩具制作等。 招生院校:师范类。文科二本大学好的专业:汉语言文学,授予文学学士,主干课程:语言学概论、汉语史、古代文学、现代文学等。 招生院校;师范类、综合类院校。文科二本大学好的专业:对外汉语,授予文学学士。主干课程:汉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写作、翻译、古代(现代)汉语、西方文化礼仪等。

文科二本大学好的专业:外语语言文学,主要语种:英语、德语、法语、日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及小语种。 招生院校:外语类、师范类、综合类院校。文科二本大学好的专业:广播电视新闻学主干课程:广电概论、广电技术基础、新闻采访写作、编辑制作、摄影摄象等。 招生院校:各传媒院校、师范类、综合类院校。

文科二本大学好的专业:艺术设计主干课程:素描、色彩图案、专业技法、专业设计、艺术设计理论等, 招生院校:艺术类、师范类、综合类院校。文科二本大学好的专业:会计电算化主干课程;经济学、会计学、市场营销、计算机技术、金融学等。 招生院校:财经类、综合类、师范类院校。市场营销主干课程:管理学、统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经济法、**市场营销、市场调查等。

标签: 高考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