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考试内容包括哪些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当今越来越多的**学生,都会选择参加SAT考试,而SAT考试被称为是美国国考,是去美国留学重要的考核标准。SAT考试内容包括哪些?是学生和家长都比较关心的问题。SAT考试内容包括哪些?包括写作,阅读,数学能力等。

SAT考试内容包括哪些?SAT1主要测验考生的写作、阅读和数学能力,每部分满分是800分,总分是2400分;SAT2每科满分为800分。SAT考试内容包括哪些?一是通用考试----推理测验(Reasoning Test),包括阅读、写作和数学,被称为SAT或NEW SAT。

SAT考试内容包括哪些?第二个是单科考试-----专项测验(Subject Tests),有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外语(包括汉语、日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等,被统称为SAT2。SAT考试内容包括哪些?绝大部分美国名校只要求中国留学申请人提供SAT通用考试的成绩即可,个别院校及专业要求申请人提供SAT2的单科考试成绩。

考试内容:题型为选择题及写作,主要测验考生的阅读、数学及写作能力,满分 2400分。SAT考试内容包括哪些?SAT2考试时间 一小时题型 大部分为选择题,主要考察考生某一专业的知识。SAT考试内容包括哪些?SAT2是单科考试,有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外语(包括汉语、日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等根据各专业和学校的要求参加。

标签: SAT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