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校园暴力事件 国外怎么做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近,校园**事件被推上**的风口浪尖。是什么让处于花季的孩子们成为施暴者和受害者?在这些触目惊心的事件背后,该如何反思、管住校园**? 今天就不妨通过国外对校园**事件的处理来反思国内的校园**事件。

日本对校园**事件的处理:

日本文部科学省加强了对教师进行预防校园**的培训,增加了合格学校辅导员和护理员的数量,以帮助学生处理各种问题;同时,允许学校对那些给同学带来身体或心理伤害的学生停课,并为此制定了更加明晰的指导原则和程序。

澳大利亚对校园**事件的处理:

建立了**支持的组织和网站,如“反**网络组织”和“澳大利亚无**计划”,以帮助学校了解**现象,为学校制定相关政策,提供教师培训的指导大纲。澳大利亚**通过增进师生们对社会正义问题的理解来解决校园**问题。

以色列对校园**事件的处理:

以色列为解决校园**问题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其中要求学校建立全校范围的反**政策,并对在职教职员工进行培训。调查发现,**现象发生*多的是在放学后的走廊和厕所,或教师监控不力的时间段。很多学校采取的办法很简单,如增加警力,保证照明,让父母接送孩子,休息时间在走廊上安排更多教师等。

美国对校园**事件的处理:

在美国,校园**被称为“欺凌”(bullying)。校园**在初中(6-8年级)阶段*严重,高中时逐渐减少,但依然存在,是中学普遍存在的问题。学校对“**”十分重视,每年开学时,会培训教师如何处理**事件,发给指导材料。对学生也会有预防性的教育,告知他们学校的有关规章。

韩国对校园**事件的处理:

针对越来越严重的中小学校园**,韩国教育部决定,将从3月中旬开始向一些中小学生提供免费“警卫服务”,让其免受校园**。“警卫”工作,除了警察之外,还动员民间保安公司的保安、体育馆协会等人员来承担。只要学生向学校或教育厅提出身边保护申请,**就会安排“警卫”到学校或特定地点保护学生。

标签: 校园暴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