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满分多少 有新调整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夏日的到来,与此同时中考也江渐渐逼近,众多学子也进入了紧张的复习阶段。而中考满分多少?不同地区试卷不同,分数相对来说也不同。中考满分多少?尤其是,近年来新的中考政策的**,对于满分有了一定调整。

中考满分多少?深圳的中考将迎来多项改革,此前考生中考成绩以标准总分呈现,中考满分多少?由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历史与社会、体育六科标准分合成,其中语文、数学、英语的权重均为1,科学权重为1.5,历史与社会权重为0 .6,体育权重为0 .3.标准分满分为900分。

根据新政,中考满分多少?今年只有语文、数学、英语(含听说)、理化(合卷)、历史五科文化课考试安排在初三年级末进行。中考满分多少?考生的中考总分将以原始分呈现,由语文、数学、英语、理化(合卷)四科原始分及历史、体育两科按原始分的30%折算后所得分数相加而成,满分为460分。

中考满分多少?全国卷每科试题满分成绩为:语文120分,数学120分,外语120分(听力测试30分,笔试部分90分),理科综合120分(物理55分、化学35分、综合题30分),中考满分多少?全国卷文科综合120分[思想品德45分(其中民族团结教育7分)、历史45分、综合题30分],体育30分,总分为630分。

标签: 中考满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