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性教育 备受重视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价值观念受到了****的冲击,而对于性观念也正在经历一场**的革命。大学生性教育问题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尤其是近年来大学生同居问题的严重,促进了大学生性教育的重视度。

大学生性教育现状与特点,**性学**潘绥铭教授1997年主持的《全国大学生异**往调查》表明,大学生性教育,大学生接吻:男生39.5%,女生45.5%;性越轨:男生10.9%,女生8.4%。其中性别、地区、年级、消费、成绩、爱情观均存在着显著特点。

大学生性教育性别特点女生人数高于男生。这与商品经济的今天,极个别女大学生受**的驱使走出校园,道德沦落,甚至从事“三陪”不无关系。因此大学生性教育问题应引起我们足够的重视。地区间的差异据报道,调查统计表明:1136名接受调查者中,14.1%有过性经历;从客观上讲在全国各大城市高校中性越轨现象都或多或少地存在着,总体上讲南方高于北方。

大学生性教育:家庭是否在学校所在地的影响在调查中显示,外地学生比例为86%,远高于当地学生,大学生性教育的产生与远离家乡后空虚与孤*,为了寻找感情的慰藉,恋爱率上涨,脱离了父母的监控,放纵了自己不无关系。

标签: 大学生性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