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考复读学校 阳光教育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高考是千军万马过*木桥,其艰难程度不言而喻,而对于高考落榜生来说选择复读是要有很多大的勇气,石家庄高考复读学校在当地有很多家。而*知名的莫过于石家庄高考复读学校阳光教育,行业口碑好。

石家庄高考复读学校阳光教育投资集团成立于2006年,经过八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晋冀鲁豫民办教育行业**品牌、河北中高考应试辅导及艺考生文化课培训**品牌。石家庄高考复读学校阳光教育集团现在石家庄、邯郸、郑州三地开设有12所培训类分校、3个艺考生文化课封闭集训基地、1所全日制私立中学。

石家庄高考复读学校阳光教育集团目前拥有七大事业部,石家庄高考复读学校阳光教育分别为中小学课外辅导事业部、艺术生高考文化课集训事业部、阳光乐学营事业部、全日制私立学校、国学教育事业部、青少年心理健康干预事业部和高考复读学校。

阳光教育投资集团目前拥有全兼职教职工1630余名,石家庄高考复读学校阳光教育其中特级教师34人、**学科***13人,石家庄高考复读学校阳光教育拥有在读学生11700余名,年培训学员3.7万人次,累计培训学员17.2万人次,2014年集团营收突破亿元大关,连续八年保持200%以上的快速增长,**了教育培训行业的发展**。

标签: 高考复读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