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体育项目 有800米赛跑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距离中考的时间已经不到三个月了,又到了考生紧张的复习阶段,考生已经开始我中考体育项目这40分努力锻炼,也是一个不断积累的过程。中考体育项目有很多种类包括短跑,800米赛跑等多想,如下做了具体介绍。

中考体育项目短跑是田径径赛项目中的一类,一般包括:50米跑、60米跑、100米跑、200米跑,400米跑,4×100米接力跑,4×400米接力跑等几项;其运动特性:是人们同时以*快的速度,在确定的跑道上跑完规定的距离,并以*先跑完者为优胜的项目。中考体育项目短跑在人体机能供能方面,表现为人体以*大限度地发挥人的本能,并以无氧代谢供能的方式供能。

中考体育项目800米,起跑是在自己的跑道里,直到运动员通过标志可以串道的分离线才能离开自己的跑道。中考体育项目800米在小组**轮比赛中,运动员被排在哪一个跑道上是由计算机自由排列出来的。其后的各轮比赛,跑道的选择依据运动员在上一轮的比赛成绩而定。

这个规则的目标是让更**的运动员可以排在靠中间的跑道上,中考体育项目800米好的跑道是第3、4、5、6号跑道,它们应由排名前4位的运动员分别占据。第1、2、7、8、道则由后4名占据。中考体育项目800米所有赛跑项目参赛者的名次取决于其身体躯干(不包括头、颈、臂、腿、手或足)抵达终点线后沿垂直面为止时的顺序,以先到达者名次列前。

标签: 中考体育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