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市中考体育项目 一分钟跳绳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对于教育的愈发重视,尤其是***每年都会**新的政策来适应当今社会的发展。呼市中考体育项目的测评是每年都会进行的考试。呼市中考体育项目基本包括三项,为了提供学生的身体素质。

呼市中考体育项目:据了解,我市中考体质测试采取“必测+选测”的形式进行。必测项目: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及立定跳远。呼市中考体育项目:男生选测项目:掷实心球、一分钟跳绳、坐位体前屈;女生选测项目:一分钟仰卧起坐、一分钟跳绳、坐位体前屈。

呼市中考体育项目:*次中考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受到考生、家长和学校的广泛好评,其**性和公正性得到社会的普遍认可。呼市中考体育项目:中考学生体质测试的改革,对于提高学校对体育工作的重视程度、激发学生主动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促进学生身体素质的全面提高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每年由市教育局组织随机从男、女选测项目中各抽取一项,确定为当年的中考体质测试选测项目。呼市中考体育项目:具体的必测和选测项目内容如下:必测项目: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及立定跳远。呼市中考体育项目:选测项目:男生:掷实心球、一分钟跳绳、坐位体前屈。女生:一分钟仰卧起坐、一分钟跳绳、坐位体前屈。

标签: 中考体育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