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中考体育项目 立定跳远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包头是位于我国内蒙古自*区的二线城市,这里不仅经济发达,教育资源也备受瞩目。而包头中考体育项目也是同国家规定的体育考试项目相类似。包头中考体育项目其中包含立定跳远、投掷实心球、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等。

包头市各旗县区根据各自情况陆续开展中考体育测试。包头中考体育项目包括立定跳远、投掷实心球和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包头中考体育项目的考试将在7时30分开始,很多老师和学生在6时30分就来到考点做准备。考场分为考试区和备考区,在备考区的空地上,包45中学的考生正在做着准备活动。

一些考生还准备了葡萄糖口服液,以备不时之需。包头中考体育项目,考试准时开始,考试区有两个跳远场地和两个掷实心球场地,考生在两个场地上轮换考试,然后集中在包头中考体育项目考试集合地,准备男生1000米和女生800米。

很多考生考前已经知道了满分标准,场地上也设置了满分线,考生跳过或投过满分线后,便可以准备下一项考试。考生有两次试跳和试投的机会,包头中考体育项目耐力项目只有一次机会。包头中考体育项目:考生在立定跳远和投掷实心球项目都能拿到较好的成绩,但是在跑步项目中,因身体素质差异,成绩相差也比较大。

标签: 中考体育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