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考复读班 龙翔高复学校

2016-04-0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一年一度的高考,总会是几家欢喜几家愁,而对于众多高考落榜的学生来说,选择复读也不失为一条很好的出路。而安徽高考复读班龙翔高复学校是国内**的一家民办培训机构。安徽高考复读班龙翔高复学校师资力量雄厚。

安徽高考复读班龙翔高复学校坐落在安徽省农业科学院,安徽高考复读班龙翔高复学校*立校园,全封闭、全寄宿、全监控管理,原生态环境,教学楼 、学生公寓、超市、食堂、浴室、运动场所等一应俱全,教室、寝室都有格力空调,现有600多名高复学生。

2009年度学校荣获"合肥市**品牌高复学校"称号,被评为"省城合肥*具影响力品牌"、"安徽*具影响力品牌教育机构"、"中国民办**知名品牌学校";安徽高考复读班龙翔高复学校2010年被评为"安徽师资*强的教育机构"、"影响安徽的金品质教育机构";安徽高考复读班龙翔高复学校2011年再度被评为"*具影响力高复教育品牌",

安徽高考复读班龙翔高复学校荣获"省城**民办教育创新奖"、"安徽市场*具价值五星品牌"、"安徽教育培训行业****单位"、"*具综合实力培训学校"等称号;2012年被评为"合肥高复领军品牌" 、"合肥民办优质学校"、"*具实力教育集团",荣获"民办教育金口碑金质奖";安徽高考复读班龙翔高复学校2009至2012年连续四年被安徽省消费者协会评为"诚信办学单位"。

标签: 高考复读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