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有哪些书可以推荐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好多孩子总是被好看的书籍吸引着,根据孩子的喜爱购买的书籍************有科学书籍来的有知识含量,科普有哪些书?自然是有关大自然的科普书籍,究竟科普有哪些书?下面具体介绍科普有哪些书?

科普有哪些书?有《玫瑰之吻:花的博物学a natu*******tory of flowers》,[美]伯恩哈特著,伯恩哈特(Peter *******dt),科普有哪些书?美国圣路易斯大学生物系教授,美国密苏里植物园、澳大利亚悉尼**植物园副研究员。

很少有人会不喜欢花,但很少有人去真正关注一朵花,关注一朵花的结构、生长与凋零。科普有哪些书?不要求读者具备深邃的植物学知识,语言优美,从花的基本结构开始介绍,涉及花朵的一生。该书出版后受到诸多好评,科普有哪些书?其中包括《科学》、《自然》。《****》更是赞该书为“一部关于花的引人入胜的植物学博览。”

《哥德尔、艾舍尔、**:集异璧之大成》,科普有哪些书?《黑洞》,《人脑之谜》,《皇帝新脑——有关电脑、人脑及物理定律》,《阿西莫夫*新科学指南》,科普有哪些书?有《时间简史》,《果壳中的宇宙》,《大众天文学》。

标签: 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