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烂的公路在哪里?俄罗斯奥运之路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烂的公路在哪里?俄罗斯**之路!一直都觉得家乡的山路算是比较烂的公路了,没想到俄罗斯还有一条被中国台湾「都市传说」评为世界上*烂的公路的地方,这条公路位于俄罗斯一个叫Yaroslavl的城市中。

▲你确定这不是WRC越野赛道?

俄罗斯部落客声称,自己找到世上*烂的路了!这条位于莫斯科东北方向约160英里的的城市旁的道路,叫做「**之路」,是在1980年苏联举办夏季**会时修建的。原本辉煌的道路,现在却是坑坑洞洞、犹如月球表面般残破不堪,为什麽呢?

「都是今年春天的洪水太猛烈了……除了**之路外,其他地方也遭到严重破坏,我们正在努力**中!」当地发言人是这样解释的。看过这条路后,我发现台湾真的不适合举办WRC越野赛。

标签: 世界之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