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考题难吗 难度适中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的高考结束之后,针对各省份的试题,很多**展开讨论和分析,山东高考题难吗?今年的试题难度把握与去年相当,难度适中,今年试题*难的省份是广东试卷,山东高考题难度适中。

山东高考题难吗?考生普遍认为2015年综合考试的难度适中。随着一声铃响,文科综合、理科综合考试结束,考生陆续走出考场。对于文科综合考试,有的考生认为难度适中,***后一个大题是根据材料讨论社会公共道德的理解,以往很少出现此类题型。

山东高考题难吗?年山东卷试题的题量和难度把握比较得当,试题在体现山东特色方面有了新的突破。具体到不同科目,在语文卷中,古文阅读材料选自兵书《六韬》,该书是用山东临沂出土的汉简校对过的版本,内容是表现齐国始祖姜太公**的军事智慧,其地域特点和学术**性成为试卷的又一亮点。

山东高考题难吗?通过**的解析认识到,山东数学试题体现了人文关怀,文理科相同的题目仅有两道,为广大考生带来了方便。

标签: 山东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