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爱莲舞蹈学校官网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自己的孩子有什么天赋,家长一清二楚,大多数孩子对音乐有着与生俱来的敏感度,也能够根据音乐舞蹈,优美的舞姿成为孩子成长中的乐趣,那么,陈爱莲舞蹈学校官网为您专业介绍舞蹈课程。

陈爱莲舞蹈学校官网为更多的艺术天分的孩子服务,学校在陈爱莲校长亲自督教与管理下,以她*特的人格魅力和艺术魅力培养出了一批批***的舞蹈专业人才,在舞蹈艺术界和社会上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通过陈爱莲舞蹈学校官网查询陈爱莲舞蹈学校的相关内容,学校注重课堂教学与艺术实践紧密结合的教学理念,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国内外各类大型文艺演出和公益演出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及新闻媒体的普遍赞扬,学校历届毕业生的升学和就业率均达到95%以上。 **化部批准成立的北京市陈爱莲艺术团,成为学校演出实习的重要基地,也为学校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了就业途径。

陈爱莲舞蹈学校官网及时更新信息,现在招生对象面向全国招收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具有学习舞蹈和戏剧表演专业的基本条件和素质的男生和女生。舞蹈表演专业招收年满9一14岁的中小学在校生和毕业生,戏剧(影视)专业招收14-16岁初中应届毕业生,条件**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