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牵牛花早上开?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牵牛花早上开?世间上各式各样的花朵,开花的时间都是不同的。大部分花朵都是在太阳出来之后才会开放,而唯有牵牛花在早晨就开放了。为什么牵牛花早上开?大家知道这是为什么吗?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普及一下为什么牵牛花早上开。

为什么牵牛花早上开?早晨的空气比较湿润,阳光也比较柔和,牵牛花体内的水分很充足,就绽开出一朵朵艳丽的喇叭花。到了中午,阳光强烈,空气干燥,娇嫩的牵牛花因为缺少水分而不得不悄悄地合上小喇叭了。为什么牵牛花早上开?另外,牵牛花属于虫媒花,它需要蜜蜂、蝴蝶来传粉,蜜蜂和蝴蝶习惯在早晨拜访牵牛花,牵牛花也就应时而开了。

为什么牵牛花早上开?现在你知道答案了吧?

标签: 植物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