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发怎么发祝福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逢年过节总是有很多话跟好朋友畅聊,尤其是大家比较信赖**的力量,那么,**群发怎么发祝福?这是一个比较节省信息的好工具,朋友多的话,**群发怎么发祝福才更加省*?下面具体介绍**群发怎么发祝福?

**群发怎么发祝福?大家都喜欢互相发送短信交换美好的祝福,随着**使用日益广泛,很多网友们喜欢使用**来发送祝福。打开**,点击右上角的菜单键,**群发怎么发祝福?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设置”,在设置界面中点击进入“通用”。

在通用中找到“功能”,点击进入后找到“群发助手”。**群发怎么发祝福?主要就是靠这个功能来实现群发操作的。进入群发助手,**群发怎么发祝福?点击“开始群发”,需要选中发送对象(既然是祝福,发送对象是全选的)。

**群发怎么发祝福?选中好友后,直接输入祝福的话语点击“发送”就可以了。**群发怎么发祝福?一年中重要的节日有很多,把这些都学会了以后会非常方便!还能帮你节省短信费用。

标签: 微信群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