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商科排名如何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在美国留学的朋友自然关注的是商业排名的情况,尤其是现如今的想要选择的专业将直接关系到将来的前途,因此,美国大学商科排名,让很多学生面临困惑,但是也是非选不可,那么,美国大学商科排名究竟如何?下面具体介绍美国大学商科排名。

留学美国,不少留学生会选择金融会计专业,美国大学商科排名,理由是:会计专业的就业前景可谓是一片光明。在美国,会计硕士研究生专业(Master of Accountancy简称MAcc),美国大学商科排名,一般设在商学院,MBA的学生和会计专业学生可以互相选修对方专业的课程

美国大学商科排名,商科类专业排名Business主要是会计专业Accounting,企业管理专业Entrepreneurship,工商管理专业Executive MBA,金融专业Finance,美国大学商科排名,信息系统专业Information Systems,**商务专业International MBA,

美国大学商科排名,管理学专业Management,市场营销专业Marketing,非**/公共管理专业Nonprofit,在职MBA专业Part-time MBA,生产运营管理专业Production / Operations,美国大学商科排名,供应链及物流管理专业Supply Chain / Logistic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