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排名2016状况

2016-04-23来源 : 互联网

关注世界高校带来的**资源,帮助各地的**生选择合适的大学,美国大学排名2016排名状况又一轮翻新,让很多专业的来自各国的学生不禁有些愕然,美国大学排名2016排名状况如何呢?下面介绍美国大学排名2016的状况。

美国大学排名2016主要是按照以下方式来选择学校的,学校质量(35%):一所学校在这项因素上的得分以福布斯2015美国大学排行榜作为依据。美国大学排名2016,知名**院校退学风险(15%):该因素的评估依据为各学校的6年内无法毕业的学生比率,其数据来源于美国***数据库。

另外,美国大学排名2016,学校自身附加值(10%):该因素得分以另外一份榜单为依据,而这份榜单是在排除学校自身主观控制排名的因素(如教师工资)之后,美国大学排名2016,对学校进行排名评估的。

华美国大学排名2016主要有盛顿和李大学、乔*城大学、布朗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康奈尔大学、科尔盖特大学、库伯联盟学院、塔夫茨大学,美国大学排名2016还有哥伦比亚大学、哈维福德学院、圣母大学、威廉姆斯学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