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什么能够帮助提高记忆力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人们都知道水果对于人的身体健康有好处,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A、维生素E等等,但事苹果还有一个神奇的作用,那就是可以帮助提高记忆力。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吗?其实记忆力真的很重要,就拿学习来说吧,小学的时候要背课文,初中、高中的时候要背单词,所以提高记忆力是非常有用的。那么现在还不爱吃水果的小朋友们,你们可一定要尝试着去吃一下苹果咯。


苹果是四大水果之一。苹果之所以能提高人的记忆力是因为它含有丰富的果糖、镁和微量元素锌等。这些微量元素都是大脑发育所不可缺少的,所以儿童在生长发育期应多吃苹果。

为什么苹果熟了之后会由绿色转变成红色?

未成熟的苹果,由于体内有大量的叶绿素,所以是绿色的。伴随着苹果成熟的过程,在阳光和温度的作用下,叶绿素逐渐分解消失,呈红色的花青素不断增多。所以苹果熟后会变成红色。

标签: 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